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险去哪里买,买保险,要规避哪些坑

一般一个家庭适合的保障与适宜的保费有基本的计算方法,保险费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10%-20%、保险金额累计是家庭年总收入的5-10倍为宜。

2018-06-20

到达法定退休年龄领取养老金有什么条件

我们都知道到达到法定退休年龄,但是社保缴费年限不足的话,是不能享受养老金待遇的,那么社保年限不够的话还能继续在企业参保缴费吗?

2018-06-20

选购旅行险的注意事项,旅行保险这样买出行更开心

如果一年中出境次数不多的话,可以按照单次旅行时间购买保险,但是注意某一时间段的价格是相同的,比如1-7天价格相同,如果少于7天,建议购买7天的保障,以免旅途...

2018-06-15

商业医疗保险可以重复理赔吗,个人医疗保险投保注意事项

商业医疗保险在报销医疗费用时,是和我们平时用的医保有些类似的,采用的是补偿原则,也就是不管是社保还是商业保险,所有医疗保险所报销的费用加在一起,都不会超...

2018-06-15

公积金的用处有哪些,公积金除了买房还能干嘛

所谓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、国有企业、城镇集体企业、外商投资企业、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、事业单位、民办非企业单位、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...

2018-06-15

少儿教育险的功能是什么,少儿教育险领取方式

家有小孩,对少儿教育险不太了解的家长可以了解下少儿教育险的相关知识,为日后买教育险做下铺垫。

2018-06-13

五险一金包括哪些,离职后五险一金处理办法

自己交五险一金多少钱一个月,我们可以从计算公式来了解,应缴纳保费=缴费基数×缴费比例。

2018-06-13

保险怎么买,买保险前体检,还是买过之后体检

如果选择先去体检,自己本来觉得身体没有啥事,就在体检的时候,突然检查出来问题了,那就有可能造成你购买保险加费、除外甚至拒保。

2018-06-12

2018旅游保险怎么买,投保旅游保险注意事项

购买人身意外险的话,主要是以出游的时间长短来衡量的。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,如果时间在7天或7天以内,则需缴纳25元的人身意外保险费,保额10万元。

2018-06-11

投保汽车涉水险注意事项,这些情况汽车涉水险不赔

如果发生事故,我们建议车主不要移动车辆,马上打电话给保险公司,我们会有拖车来帮忙。车主妥善处理,保护车辆免受进一步损害,是顺利理赔的第一步。

2018-06-0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