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没保障的人买保险应该先从最基础的保障做起

完善健康保障,也就是投保健康保险,以医疗保险和重疾险为主,医疗保险保障平时门诊或者住院医疗,重疾险则保障重大疾病,避免因病致贫的情况出现。

2018-07-06

社会生育津贴领取条件和领取方式

生育津贴是指国家法律、法规规定对职业妇女因生育而离开工作岗位期间,给予的生活费用,有的国家又叫生育现金补助。

2018-07-05

怎么为孩子投保重疾险,投保20年还是终身

在一年期和长期间,一般建议选长期产品。主要考虑产品延续性的问题,如果一年期产品停售或不能续保,要重新投保新的重疾险,不仅会重新面临等待期,而且可能因小状...

2018-07-04

出险之后怎么做保险公司理赔快(理赔必看)

很多人觉得保险公司好像一点都不喜欢给消费者理赔,其实他们挺愿意理赔的,毕竟理赔率高的保险公司更受消费者喜爱

2018-06-29

什么是重疾险的观察期,投保重疾险的5个坑要注意

消费者在选择重大疾病险时,应全面考虑自己的保障需求,只是短期消费,还是需要长期保障。

2018-07-02

哪些人最需要重疾险,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好

其实,每个人都需要重疾险的保障,但如果说哪些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的话,那肯定是家庭中的支柱,也就是大人最需要投保。

2018-06-27

医保卡丢了怎么挂失,医保卡丢了会被盗用吗

医保卡挂失的方法,挂失只是能有效避免他人盗刷,挂失以后大家一定记住到当地服务网点进行补办领卡。

2018-06-28

社保和新农合可以同时报销吗,缴纳哪种保险更合算

由于各种原因,许多农村户口职工在缴纳了社保之后,依然在农村缴纳了新农合。但是,社保和农合不能同时报销,只能够选择报销其中一种。

2018-06-26

医保卡记录和余额查询方式,医保卡怎么挂失

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提供医保卡在线预挂失业务,参保人员若遗失了医保卡,可以在网站上直接进行预挂失,不过这样是远远不够的,还需要去医保中心挂失且领取补...

2018-06-19

医保断缴会清零吗,医疗保险报销的流程

中断医疗保险缴费,不仅会影响你全部的缴费年限,中断缴费还有可能会造成你不足累计年限的要求,无法按期享受医保福利。

2018-07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